close

東城衛-心的旅行  09112220263a4567930fb7f959.jpg

詞曲:修

編曲:東城衛


A
天空今天有一點點的沉默 雲也懶的動

日複一日的生活有些寂寞 情緒塞了車沒出口

是否我們都忘了曾經想過 夢想是什麼

習慣假裝忽略心中的沖動 想追尋未來的輪廓

B
Oh~Every Day~逆來順受天天上演~

Oh~Every where~我隻想不顧一切向前~

C
想要離開這裏到遠方去旅行 看看這世界去尋找愛的真理

喔~别再猶豫 抛開所有過去

想要離開這裏到遠方去旅行 試著去證明我們存在的意義

有一座島嶼 夢想在那裏 去追尋 

A2
沒有出口的迷宮走了又走 彷佛沒盡頭

三百六十五天一轉眼又過 去年許的願望又落空

愛情和面包拔河的生活 怎麼選擇誰來教我

生命有時像列車不停的過 下一站誰又離開我

B
Oh~Every Day~逆來順受天天上演~

Oh~Every where~我隻想不顧一切向前~

C
想要離開這裏到遠方去旅行 看看這世界去尋找愛的真理

喔~别再猶豫 抛開所有過去

想要離開這裏到遠方去旅行 試著去證明我們存在的意義

有一座島嶼 夢想在那裏 去追尋 去追尋 去追尋~YA~YA~YA~YA~YA~OH~OH~


D
誰也不能改變我的念頭 沒有人能阻止這股沖動

誰跟我有一樣的悸動 快來和我一起去追尋 追尋


C
想要離開這裏到遠方去旅行 看看這世界去尋找愛的真理

喔~别再猶豫 抛開所有過去

想要離開這裏到遠方去旅行 試著去證明我們存在的意義

有一座島嶼 夢想在那裏 去追尋 

心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hiyao1989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