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因为相信,所以坚持....  20090303_7b32ad6cd8043574a8eepd6P86P06k68.jpg 
     
   这段路一直不顺   但是... 
   我们会一直互相扶持的...谁跌倒...就拉谁起来 
   ....因为有著共同的理想....有同样希望的未来 
   有著想要一起实现的梦想... 

2、爱情本来就是要玩的起....你敢下注...就要敢输... 

   简单的说..爱情只有2种结局2种角色... 
   结局1..一直在一起 
   结局2...分 
   角色1...伤害人 
   角色2...被伤害 

3、因为我们不平凡....所以无法只是一般人 

   当时...大东突然抱住了我说... 
   你还有我们.... 
   还有我们的梦想................ 
   我们是一路的一起走过来.....不管悲伤还是快乐...我们都参与了对方 

4、我活在音乐里 
    
   所以我会更认真的朝梦想与目标前进    不是为钱    纯粹享受音乐 

5、如果重要的是过程 
  
   其实并不沉重   沉重是因为我们在意结果   如果因为失去会让我们因此成长 
   那其实是很轻盈的   并不需要感到悲伤   是不是   反而要感到快乐 
   因为生命本就是不断的学习与成长     应该为自己的成长感到愉快 

6、无论是轻盈或是沉重 都是生命中不可不承受的重量 

   不该回想过去的事   时间是一直向前的   往远方看 
   活在当下   才是对的吧   这才是享受生命的过程   结果并不重要 


7、并不是因为存在...所以才存在... 

   一个人的力量有多大...真的无法想像...当然那是在你还没放弃梦想的时候...才拥有这样的力量.... 
   不要轻忽自己存在的价值...如果你呆板的进行著生命的固定模式...其实已经失去那个价值了 

8、灵   一直存在我的血液之中  在我的脑中不断环绕著 
   而音乐   就是我的魂  也只有如此   我才能拥有完整的 

9、人都会碰到困难...会有难熬的一段时期.. 

   记的上次跟大东聊天时我们聊到说:我们几个是准备一起划著一艘小船划向大海的5个人 
   我们要到一座岛    那路程遥远   我们也知道这一路上有狂风暴雨很可能把我们吹翻 
   但是这艘小小的船载著5个人共同的一个大大的梦想 
   那就是坚信 
   大东笑著问我说:...但是有暴风雨唷...或许最后什麼都没有..我们翻了船..什麼都没了.... 
   那你要上船吗?! 
   我也笑著说:那...那座岛上有什麼吗?..这麼吸引我们去? 
   他说...有梦想 
   ....我去!   10、常常在想....做的这一切是为了什麼... 

    只是单纯的为了自己吗...还是为了别人... 
    无解 
    那存在的意义呢   只是个附属品   还是拥有自己的价值...分不清 
  到了最后...   原来自己什麼都没有.... 
     
11、我的灵魂...到底有几个人...能懂.... 

    总希望有人懂自己在做什麼....但其实了解又能如何呢.....没人可以分担....这是我的梦想...我的目标 
    只有我自己做得到.... 

12、我们就是配角,那又怎样?! 
     
    我很庆幸我们所拥有的单纯..我们没有心机去想该如何抢镜头,也没有那麼无聊整天想著,该怎样把别人干掉.. 
    我们只是认真的在做自己的工作..很愉快的我们也不必有什麼偶像包袱.. 
    我们也不需要这样...反正我们不是什麼偶像 
    我们很真实很随性,我们是用很真的一面去面对所有人... 

13、我需要的是一个..互相的依靠..追寻的是一种..彼此永远的牵绊... 

    其实那就是爱.. 

14、等待真的会有结果吗??目前无法解决的...就留给时间来回答吧.. 

    身为团长..我尽力的去解决所遇到的种种问题..但不是每一个问题都能解决的...有些需要的是时间... 
    於是,等待变成唯一的答案.. 

15、"想要离开这里,到某处去" 

    对我而言..并不一定是单纯的指形体上的离开,也是代表著当自己意识到,我们总是要去改变现状, 
    要去坚持些什麼的一股意念..一股想要改变的冲动... 

16、或许我们都该学习打开心胸去感受不同的文化..多看看这世界... 

    我们看到的世界其实不只是眼睛所看到的..也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 


17、就像是放风筝一样吧~ 

    朋友当时跟我说:德修,有时候你要学会停下来,听听自己也听听别人...如果还没准备好,又要怎麼往前呢?? 
    我忽然间都懂了~很多事情也是同样的道理吧!?一昧的向前进的同时,你也一直在失去.. 
     
    当我们想把风筝放的越高..我们就跑的越快..每个人都认为飞的越高就是越好...但或许我们都忘了,风筝就是我们的快乐.. 
    在我们不断向前进的同时,它也离我们越来越远..如果不学会停下脚步..总有一天风筝会断了线.. 
    一步一步慢慢走吧~天空是如此的辽阔..总有属於自己的一片天....又何必急著飞翔呢?? 

18、那麼我们就活在当下吧!!有什麼比现在更重要的呢?!  

    只有勇敢的从这一刻开始..就决心往前走,才会有未来吧?!  
    雨后终究会有彩虹的... 

19、我想...我们的梦想是一根很细很细的钢索..虽然微不足道却坚韧无比...而那无情的现实是个深渊..等著我们坠落...  

    有次聊天乃荣对我说..我要一辈子写歌..   
    这真的是一股很坚定的意志力..当时听到他说这句话,感受的到他眼神之中散发出的坚持与力量..   
    我们都是在等一个机会..等有一天能够拥有..一个能让我们尽情挥洒才华的天空  
     

20、因为当自己觉得自己做的很好时,那就是退步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hiyao1989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