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聽到了你們的音樂 想要去了解你們
這份意念轉換成動力
讓我開始支持你們
我開始要決定要支持你們的時候
好像是今年3月的時候吧(有點晚==)
那時 我還很猶豫
但 你們的音樂 感動了我
我捨去原喜歡的偶像
把你們 擺到我心裡的第一名
也因此 被我些朋友挖苦.
我跟他們說了
你們的種種優點
會作詞曲
會樂器
還有  對音樂抱著很大的理想
你們的音樂
對我影響挺大的
因為我覺得你們的音樂
感傷的 會想哭
歡樂的 會不自覺得高興
你們以後 ㄧ定要 譜出更動人的樂章

東城衞
加油吧..
就算跌倒了.
也要努力站起來
因為你們還有我們這群支持你們的粉絲
遇到逆流了
也要力爭上游
因為你們還有我們這群支持你們的粉絲

最後ㄧ句話
東城衞 不管發生了任何事 努力走下去
因為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hiyao1989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