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岁已不再是一个冲914f8c95.jpg 动爱玩的年纪,对于刚满21岁的我们来说也许还可以任性点,但对于像修这样年龄段的人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并且在实现的基础上往更高的层次前进,我虽然不了解修,但是我有一个和修是同样年纪的哥哥,哥哥也很爱摇滚乐,而且也组了团,并且也参加过一些学校里的比赛,哥哥曾经说过,他没想过要出名,他只是想让自己和摇滚乐混为一体,哥哥是鼓手,他说他喜欢天蝎乐团的歌,喜欢它的每一个节奏,哥哥也说过喜欢音乐要到一种境界,我虽然不明白他的话,但是我懂得创作音乐的人和灵感是密不可分的,如今哥哥已结婚去了苏州,同样他也没有放弃他的梦想,只是那不在是他的事业,我想要说的是,一个乐团能走到今天这样的成就,能坚持到现在,不是我们常人所能体会到的那种感觉,他们所要付出的努力不是我们在台前所看到的那样,当我们在休息玩耍打闹时,他们也许在漏液的录歌,进行音乐创作,编曲,练团等活动,他们不为别的,只为了能带给大家最好的作品,也许我们大家还不知道,我们已经渐渐的伤害了他们,在公司和完成梦想的压力下,作为艺人的他们也许唯一能减压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博客,我记得有一位艺人曾经说过博客是她唯一可也疏解压力和说心里话的地方,所以我们要保护它,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可以使我们接近我们所支持的偶像的内心世界的地方,我们不应该去破坏他,更不应该去过问偶像们的私人生活领域,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天地,那里藏着他们最宝贵的东西,是不允许随便人踏入的,还有过多的绯闻也会对他们造成伤害,希望我们大家能保护他们,支持他们,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这些,希望大家多支持修和东城卫!--------------------此乃是本人一个DCW忠实粉丝的亲笔留言,真正心里的话和感受,经历,请勿转载!-------------------------------谢谢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hiyao1989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