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虎闹新春 新春好,好事全来了!亲人朋友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__^*) 嘻嘻……
虎宝宝 (自己做的哦~~)2009年的路已走完,这一路上所有的苦与乐都将化作美好的回忆。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繁荣的经济中取得更多的财富!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敲响新年的钟声,跨入虎年的时代;对待工作似耕虎,要讲奉献似奶虎;意志坚强似耗虎,敢于拼搏似公虎;愿做祖国的老黄虎,祝愿华夏虎更虎。

*赶集办年货,遇见虎大哥。头戴幸福花,背驮吉祥盒,脚穿如意鞋,哼着好运歌,叫声虎大哥,大哥祝福我,我对大哥说:“虎年大家都虎”!

*己丑,新年头,杏花村口,牧童骑神虎,喜来踏春游,箫笛脆悠悠:富贵吉祥伴你走,成功好运在你手,曲酿一坛杏花幸福酒,祝你健康快乐到永久!

*春在河边走,相遇一头虎,金角挑日月,银蹄踏千秋。我向虎拱手,此虎竟开口,赐我一愿求。思前又想后,遂把心愿诉:受我短信者,虎年运常有!

*一条红虎到府前,双眸含笑来拜年。三阳开泰百花艳,四害同乐春满园。O(∩_∩)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hiyao1989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