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学会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里的歌
  低音是无奈的喃喃着
  也听不到泪掉着
  最近我最爱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爱的歌
  副歌的情绪在高高的悬崖等
  等着大雨疯狂了
  我们都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反复让歌词深深呼应着
  可能不同 看不看开的执着
  可能太痛 有些画面谋合
  我们也容易忘记旧歌学新歌
  受过伤还是有爱的资格
  在每段难得的起承
  酝酿我们的转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最近我最爱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爱的歌
  副歌的情绪在高高的悬崖等
  等着大雨疯狂了
  我们都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反复让歌词深深呼应着
  可能不同 看不看开的执着
  可能太痛 有些画面谋合
  我们也容易忘记旧歌学新歌
  受过伤还是有爱的资格
  在每段难得的起承
  酝酿我们的转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我们都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反复让歌词深深呼应着
  可能不同 看不看开的执着
  可能太痛 有些画面谋合
  我们也容易忘记旧歌学新歌
  受过伤还是有爱的资格
  在每段难得的起承
  酝酿我们的转合
  唱一首歌 我最懂的 心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hiyao1989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